纪念莫奈 FREYWILLE全新设计系列(1/32)

FREYWILLE纪念莫奈.翁弗勒尔系列Ballerina款扣环型手镯

  诺曼底的田园魅力影响了众多艺术家。莫奈的创作一天是从翁弗勒尔的码头和环绕四周的地方开始。当灿烂诺曼底阳光倾泻在全身时,翁弗勒尔的花与草赋予了莫奈特别的意义——他喜欢被大自然包围的感觉,在他的作品中突出了自然与芳花的主题。

  菊花是莫奈的重要元素之一。在他的绘画之下,菊花被赋予了更多的生命。全新设计“翁弗勒尔”展现了菊花不同角度的美,FREYWILLE 的设计师们选择了莫奈喜爱的红色,橘色和桃红色,以现代手法诠释了菊花新的意义。莫奈热衷日本艺术和文化,FREYWILLE 设计下的“翁弗勒尔”用金色的轮廓勾勒出花瓣的造型,使整体感觉更为流畅自然,不仅突出了这位艺术家深沉的激情,同时表达了对他的致敬。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9-2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