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莫奈 FREYWILLE全新设计系列(1/32)

FREYWILLE纪念莫奈.橘园系列晚装手袋2

  在法国巴黎的橘园美术馆,两间椭圆形的宽阔展厅因为陈列着莫奈的巨幅《睡莲》故而命名为“睡莲厅”。简约明亮的内饰带给人一种回归宁静,自然的感觉。展厅里铺展一幅长近100 米的巨幅睡莲,朵朵睡莲漂浮水面、柳树枝条飘摇、树与云彩倒映水中的景致,让人身临其境体验莫奈画笔中那个“无尽的整体、无边无际湖水的幻梦”。

  睡莲厅中弥漫着莫奈在吉维尼生活过的空气芬芳,那里曾是他修养和灵感激发的乐园。FREYWILLE 设计师笔下的“橘园”是对情感,情绪和环境的灵感爆发。巨幅睡莲的壮观主题带给人们情感和视觉的冲击,仿佛进入吉维尼的莫奈花园,那里到处充满花香,和暖的阳光和柔和的诺曼底之风。自然光线洒落在花海中和日落下河水泛起的波浪中,闪闪发光。这就是“橘园”的完美田园生活。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9-2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