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莫奈 FREYWILLE全新设计系列(1/32)

FREYWILLE纪念莫奈.吉维尼系列白金版Contessa款扣环型手镯

  在芳花烂漫的吉维尼花园,莫奈度过了他的余生。在蓝天绿草,繁花清水之间,莫奈过着莳花弄草的休闲时间。在那里他的灵感随时迸发,并创作出多幅惊世之作。吉维尼的花园里种满了大片的鸢尾花、百合、紫藤和睡莲。花园里芳花待放,竹叶青青;水园静谧深沉,曲折幽远。几座日式风格的小桥跨于如镜的池水之上,处处流露着诗情画意的田园景观,给人一种参禅入定之感。没有任何人能像莫奈一般,用手中的画笔将花海中那些光影交错的短暂时刻的视觉转变和美轮美奂的空间感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

  在全新设计“吉维尼”中,处处可以找到莫奈的身影:芳草烂漫的花与树,清澈如镜的天空与河水,光影交错的闪烁与流动的瞬息变化……这些元素绘成经典之作“吉维尼”。FREYWILLE 设计师们用充满爱的情绪,在细节处采用印象派笔法,让光与景倒映在草地上,芳花中。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9-2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