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 戴款浪漫月相表最应景(1/8)

Blancpain宝珀首创卡罗素月相腕表

月相显示是一项曾被埋没的复杂功能,直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被宝珀重新演绎后方获新生。在当时的“石英风暴”下,宝珀此举将世人的目光重新拉回了机械制表领域,从而引领机械制表的复兴。别具一格的柳叶形指针、考究的罗马数字时标以及富有表情的月相盘和谐共生。

这款腕表搭载今年问世的全新自动上链机芯Cal.225L,将意在减少重力作用对机芯运行影响的卡罗素、引领机械制表复兴的月相显示两大复杂功能进行叠加。全新Cal.225L机芯性能稳定,共由281个零件组成,其中61个零件是专为卡罗素机构而设。此外,机芯还配置了硅游丝,拥有长达五天的动力储存。纯净低调的大明火珐琅表盘之上,一枚卡罗素的精确转动与一副美妙的星月交辉相互映衬,其把玩乐趣不言而喻。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9-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