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色彩 看巴黎古董双年展最美珠宝(1/40)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8-28

看巴黎古董双年展最美珠宝

  1960年代的新自由时代踊跃了领军的时尚女性,其中就包括了杰奎琳布维尔肯尼迪攠纳西斯 (Jacqueline Bouvier Kennedy Onassis)。其传奇地位反映于她至今流传的昵称“Jackie 0”中。她的名字启发了多款造型和一系列时装配饰。优雅简约的绝美姿态,让她成为最受国民和镁光灯爱戴的第一夫人。

  自丈夫约翰肯尼迪于1960年当选美国总统后,杰奎琳肯尼迪旋即化身大众宠儿。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总统在众目睽睽下在达拉斯被刺杀,杰奎琳肯尼迪一时成为了既富悲剧色彩,但又庄严神圣的人物。五年后,她下嫁全球最富有的男人亚里士多德攠纳西斯 (Aristotle Onassis),再次哄动国际。Jackie O在世时已是公认的传奇人物,1994年逝世后依然传奇不灭。

  Jackie O拥有一枚1965年制的Piaget伯爵腕表,椭圆形翡翠表盘镶嵌美钻和祖母绿,配备有宫廷式图腾( ‘palace’ décor)的金质网织表链。2014年该系列网罗了多个自这枚Piaget伯爵典藏腕表获得灵感的款式。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