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成就富豪 盘点那些足球巨星们的奢华生活(1/24)

足球成就富豪 盘点那些足球巨星们的奢华生活

又一个四年!万众瞩目的世界杯跨越了大西洋,从非洲来到拉丁美洲,将在桑巴国度重新打响,这项全球都期待的体育盛会,凭借着足球这项运动在世界中的地位,其影响力甚至不逊于奥运会这样的综合性赛事。当然,如此高的关注度也注定使这项赛事成为了聚宝盆,比如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作为赛事主办方的国际足联的收入就高达32亿美金,而本届赛事的东道主巴西,也预计世界杯将为他们带来高达110亿美金的旅游收入。
    当然,每位参与这项赛事的球员,也能从这项比赛中获益颇丰,比如巴西队就宣布如果夺冠,每位球员即可获得百万美金的重奖,这笔巨大的财富在一般人眼中或许是天文数字,但对于足球运动员,特别是能够参加这项赛事的强队运动员来说,却并不算太多,毕竟这些运动员在足球职业化与强大的企业赞助支撑下,早已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吸金利器。当然,只有这样的收入,或许才能支撑每位足球运动员们平日奢华的生活。

来源:搜狐奢侈品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5-2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