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画家李晓玲出席摩纳哥皇室慈善舞会(1/9)

名媛画家李晓玲在玫瑰慈善舞会现场

  当地时间2016年3月19日晚,备受世界瞩目的顶级王室舞会——玫瑰慈善舞会,在摩纳哥蒙特卡罗市的皇室体育俱乐部举行。作为摩纳哥一年一度的重要慈善活动,阿尔伯特王子和皇室成员都出席了此次晚宴。美女艺术家李晓玲这次应邀出席了此次慈善晚宴,当晚她身穿自己设计的中西结合的白色礼服出席活动,在人群中她得体的礼仪得到了阿尔伯特王子赏识。阿尔伯特王子用贴面和吻手礼来欢迎中国女艺术家。

  摩纳哥玫瑰舞会由格蕾丝王妃亲自发起,一般在玫瑰盛开的3月举行,所募善款归于格蕾丝王妃基金会(Princess Grace Foundation)使用,主要分两大部分,一是用于艺术,另外就是用于儿童和医疗方面,这是因为格蕾丝凯利成为王妃后,热心公益事业,建立儿童的Daycare系统,以帮助妇女外出工作而无后顾之忧,成立舞蹈奖学金,鼓励有才华的艺术学生继续深造,这些都让玫瑰舞会和艺术、时尚紧密联系,每次都会邀请不同的时尚圈Icon前来主持,并配以不同的主题,其来宾总是争奇斗艳地前来捧场,其话题程度与美国大都会美术馆举办的Met Gala交相辉映。

  摩纳哥玫瑰舞会虽然每年都选择在玫瑰盛开的三月举行,但每年都会设定不同的主题。今年的主题是“古巴”,现场的布置情调也以“红色”作为主色调,呈现狂野热情的氛围。

来源:搜狐时尚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6-4-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