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PE携手设计师王凤波打造奢华钟饰(1/28)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9-12

WEMPE携手设计师王凤波打造奢华钟饰


  如何欣赏奢华钟表?如何利用钟表体现出挑家居品味?WEMPE Store带您体验家居盛宴。9月10日,WEMPE携手著名设计师王凤波女士,致力于向中国大众传递奢华钟表在家居设计中的应用与变换,让已在西方国家被广泛接受的装饰用钟表进入人们的视野,逐渐被国内大众熟知并作为一抹提亮居室的动人色彩让人为之倾倒。

  位于侨福芳草地的WEMPE北京旗舰店内有最丰富的钟表收藏,店内近四十款奢华钟表出自十一个欧洲顶级钟表品牌,从有102年历史的世界最古老的时钟制造品牌之一Kieninger到出现于17世纪并且至今仍受追捧的布谷鸟钟应有尽有,是北京独一无二的钟表及转表柜精品店。店内颇具德国传统风格的装潢搭配德国奢华转表柜和精准挂钟,让各式钟表得以展示的同时更是烘托出WEMPE家族高贵的身份和出挑的品味。

  王凤波设计师用从事设计十余年沉淀心底的艺术感知和专业眼光,带你进入家居设计的新篇章——钟饰品味。她将展示如何挑选一款可以与居室风格完美融合的钟表,如何搭配一款钟表来提升家居的格调。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