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大上古董展开幕 巩俐钟楚红佩戴千万级珠宝(1/13)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9-11

最高大上古董展开幕 巩俐钟楚红佩戴千万级珠宝

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于9月11日-21日在巴黎大皇宫向公众开放,日前展览开幕酒会举行,影星巩俐、钟楚红、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等佩戴千万级名贵珠宝到场助阵。
巴黎古董双年展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汇聚了世界各地著名古董和珠宝商参展的顶级艺术及藏品展览会,其中伯爵、宝格丽、梵克雅宝等顶级珠宝品牌带来的“仅此一件”的百万级往上的珠宝臻品是展会的一大焦点。 展会已成为全球富豪收藏家与精英汇聚的重要活动,也吸引了明星名流的参与助阵。
国际影后巩俐以伯爵表代言人身份,出席巴黎古董双年展开幕酒会。穿着银灰色闪片低胸连身裙的她,大秀骄人身段。她由伯爵首席执行长Philippe Leopold-Metzger陪同入场,并到品牌展馆参观及聆听珠宝介绍。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