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倾情呈现七夕臻品 情牵星群爱驻芳心(1/6)

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

情牵璀璨星群的“七夕”,是何等贴心入情的臻品才能恒久地停驻在女性温柔的芳心之中?卓尔不凡的腕表与华贵脱俗的珠宝绝对是不二之选。秉承160多年非凡传统,欧米茄(OMEGA)腕表与珠宝臻品雅致华美,在彰显女性优雅韵味的同时,又能衬托出其超凡品位与知性气质。在这悠久的“中国情人节”奉献如此杰作给心中挚爱,是爱恋与承诺的见证。
     值此如梦佳期,欧米茄倾情奉上两款星座系列典雅时计:高贵典雅的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稳重硬朗的星座系列38毫米星期日历表。伴以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见证相知相惜,闪耀浪漫之夜。
     一直以来,欧米茄星座系列表款以高贵典雅、含蓄委婉的设计著称。全新欧米茄星座Pluma轻羽腕表融合行业领先的机械机芯与精巧的设计风格,成为星座系列家族的又一新星。“Pluma” 一词为拉丁语,意指“羽毛”,巧妙地阐释了表盘别具一格的精美设计。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8-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