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尊邸携手导演贾樟柯执镜五味人生(1/13)

尊尼获加品牌大使刘伟(左一)为导演贾樟柯(右一)讲解尊尼获加调配型威士忌的不同风味

坐落在北京前门23号的京城生活方式新地标尊尼获加®尊邸™,继明星威士忌厨房后,又迎来了导演威士忌厨房的第一位嘉宾——先锋导演贾樟柯先生共同感悟味蕾馥郁交融的非凡感受。活动现场贾樟柯导演一展精湛厨艺,与尊邸™主厨Phoebe联袂烹调香煎牛里脊,携夫人赵涛款待圈中好友纵享美饕。尊尼获加®北京尊邸™借此机会隆重推出尊尼获加®尊邸™私人珍藏系列,用美酿搭配佳肴,增添威士忌的独特风味。活动中,贾樟柯导演还从拍摄视角、取景内容、创意构思等专业角度,亲自点评了现场嘉宾制作的美拍视频,在北京尊邸™重现美食美酒与电影制作相得益彰的美妙乐趣,将活动推向高潮。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7-3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