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什么? 香港别样无国界餐点(1/8)

夏天吃什么? 香港别样无国界餐点

香港名厨餐厅:22家船上餐厅。其中,贾森·艾瑟顿创建了一家星级米琪林小吃餐厅,他带领新兴的城市中小型餐厅走向了一个全新的水平。这里的餐点没有国界,是时下最流行的fusion风格。
     22家船上小吃餐厅位于香港湾仔区,是一家亚洲合资企业。主厨贾森·艾瑟顿告诉我们,“我爱香港,我只在我喜欢的地方开餐馆,我认为香港就是亚洲的纽约。这里经济繁荣,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挑战”。
     在戈登拉姆齐辞职之后,艾瑟顿在伦敦开了一家自己的星级米琪林餐厅,名叫Pollen Street Social. 后来他又将眼光转向了亚洲。在新加坡开了几家,在上海开了一家。
     关于为什么会来香港开设餐厅,他说,“我想把一种新的口味带到这个多种族的地方,创建一个舒适的地方供人们放松、交流。我的目标就是让美食多样化,开设一个人们经常去的地方,而不仅仅是为了一个简单目的而增加的‘特殊场合’”。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7-2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