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伯爵谱写爱的诗篇 礼赞“LOVE”真意(1/6)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7-24

Piaget伯爵谱写爱的诗篇 礼赞“LOVE”真意

彼逢七夕佳期,纤云弄巧,飞星传情,爱侣们在朗朗星空下彼此尽诉衷肠、缔誓盟约,绵绵情愫得以跨越时空,达臻永恒。为了这一特殊的时刻,洞悉爱之臻意的Piaget伯爵,特别甄选出集独特美学和极致工艺于一体的珠宝腕表作品,礼赞爱情真意。
     Loyalty——Piaget Altiplano腕表忠贞的爱情宣言  
     得益于Piaget伯爵La Côte-aux-Fées高级制表工坊和Plan-les-Ouates珠宝工坊的精湛工艺和超凡技术,此款Piaget Altiplano腕际传奇卓然出世。简约的线条、低调的设计彰显Piaget伯爵一贯高雅的品质风格,成百颗圆形美钻如浩瀚宇宙中无数繁星,紧密、坚固的贴合在一起,正如爱侣相互依偎间迸发出的爱情火花,璀璨、忠贞而坚韧地点亮彼此。至臻工艺是Piaget伯爵成就其顶级珠宝腕表作品的华彩体现,让爱侣们在无尽流转的时间里计数着忠贞爱情留下的记忆。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