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hao芭蕾蝴蝶胸针首展 估价超75万美元(1/8)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7-22

2014 Black Label 大师系列 Masterpiece I 芭蕾蝴蝶

顶级珠宝艺术家Cindy Chao(赵心绮)擅长运用珍罕且多色彩宝石创作超卓工艺的作品,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不断在国际上受到瞩目。今年CINDY CHAO首次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期间于巴黎历史顶级饭店 Le Bristol Hotel展出蝴蝶系列作品。2014品牌年度蝴蝶Black Label Masterpiece No. 1 「芭蕾蝴蝶」以及品牌欢庆十周年特别创作的 White Label「蝴蝶系列」创作,结合来自台湾的非凡创作实力和日内瓦顶级镶钻工艺,细致作品中散发的生命张力惊艳上百位宾客。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自2008年起开始Black Label大师系列年度蝴蝶创作,每年均会推出同系列的全新创作,每一只年度蝴蝶均深受世界收藏家所推崇,创意与工艺备受国际肯定。2014年度Black Label大师系列 Masterpiece No. 1「芭蕾蝴蝶」胸针,是由Cindy Chao与国际知名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 (莎拉洁西卡帕克) 共同创作,结合帕克与Cindy Chao两人对不同艺术领域的热情与创意,融合Cindy Chao身为珠宝世界顶尖艺术家的卓越工艺技术,以及帕克对时尚风格与设计的敏锐眼光与绝佳品味,并历经近两年全副心力的创作时间才得以完成。作品将于香港苏富比的「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中公开拍卖,估计拍卖价值为港币600至750万(美金75至95万)。
o 镶配重达26.27克拉的枕形棕色彩钻
o 三颗共47.71克拉的浅棕色钻石
o 三颗共重10.76克拉的海螺珍珠
o 四千六百九十八颗钻石及彩色钻石,共重98.09克拉,360度环绕镶嵌于蝶翼以及蝴蝶身体部份
o 钛金属及18克拉黄金铸造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