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型男胡兵 玩转别样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1/9)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7-17

百变惠斯勒:玩转“水陆空”!

爱满世界乱跑的你,一定常常在想:如何玩的不像一个游客?如何玩的更有型?来看看型男胡兵怎么玩!这个夏天,不如就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简称BC省),享受北美夏季的清凉——玩转百变的户外运动小镇惠斯勒、英伦复古的花园城市维多利亚、多元文化与美食之都温哥华——吃喝玩乐样样不落。赶紧跟着胡兵,“型”走BC吧!
     夏季躺沙滩上摆pose晒日光浴太不够个性,深入大自然来点不一样的清凉户外运动才有型。享誉世界的全球顶级滑雪度假村惠斯勒,距温哥华以北仅2小时车程,“夏有凉风冬有雪”,说的就是它。惠斯勒的两山——黑梳山和惠斯勒山拥有北美最大的滑雪面积,曾是2010年冬奥会的举办地。冬日里,天下各路滑雪高手在此云集大展身手;而在夏季,清凉的气候和自然环境、水陆空“多栖”的好玩户外活动项目,也让这里成了户外运动玩家的头号目的地。所有图片【摄影:郭一】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