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流齐助阵 宝格丽发布MVSA高级珠宝系列(1/17)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7-14

卡拉布-鲁尼萨-科齐(Carla Bruni)

2014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期间,BVLGARI宝格丽于巴黎震撼发布全新MVSA高级珠宝系列。BVLGARI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前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齐(Carla Bruni)等嘉宾与欧洲王室贵族与各界名流一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全新MVSA高级珠宝系列由26件设计大胆的作品组成,华美的戒指、项链、手镯与耳环以色彩为歌互相唱和。这些独一无二的高级珠宝作品仿若精美绝伦的古罗马镶嵌画,彰显着BVLGARI宝格丽对于强而有力的色彩组合、非同凡响的切割工艺、引人瞩目的大宝石以及大胆设计的钟爱。
BVLGARI宝格丽代言人、前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齐(Carla Bruni)佩戴全新MVSA系列高级珠宝“地中海之韵”项链及耳环惊艳亮相。这一套描绘海洋美景的项链和耳环是该系列标志性珠宝之一,以大胆的色彩三重奏象征光与澄澈,洋溢着女性的热情和力量,与布鲁尼的气质十分契合。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