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翠神韵 古今翡翠艺术之旅特展将亮相首博(1/18)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7-8

国翠神韵 古今翡翠艺术之旅特展将亮相首博

2014年7月22日,七彩云南与首都博物馆共同策划筹办的“国翠神韵——2014.古今翡翠艺术之旅特展”主题展览将在首都博物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别开生面的翡翠艺术展,将以更加新颖独特的方式,从清代出土及传世的翡翠文物,到近现代精美时尚的翡翠饰品及挂摆件,向喜爱翡翠、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全面展示博大精深的翡翠文化。
为了全面展现中国翡翠文化的丰富浩繁,紧扣历史与现代的主题,首都博物馆特从馆藏文物中遴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古董翡翠臻品,而七彩云南更是将馆藏的当代翡翠珍品悉数展出,其中不乏响彻业界的“绝代风华”、“童戏荷塘”、“四季花屏”等奇珍翡翠作品。所有展品均经十位知名收藏家、玉石专家的严苛论证和层层甄选。无论是在历史价值、文物价值、传承价值,还是在翡翠本身的“种、水、色、工、艺”方面,都堪称巅峰造极之作。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