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不可貌相 当汉堡摇身一变成为贵价食物(1/6)

THE FLEURBURGER 5000

肚子饿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汉堡包充饥,但如果一份汉堡售价高达上万元呢?你还有没有勇气仅仅是把它当做是临时充饥食物?当蔬菜和牛肉不再是汉堡的内容物,而是换上了鹅肝、鱼子酱、松露和神户牛这种矜贵食材,当汉堡变成了高大上,你会尝试么?
    价格: $5000美元
    拉斯维加斯高级餐厅Fleur制作的Fleurburger 5000汉堡堪称全美乃至全球最昂贵的汉堡,一份要价$5000美元。
    Fleurburger 5000选用了肉质细嫩、丰腴多汁的顶级神户牛肉、上好的鹅肝和黑松露做主材,真材实料又名贵,分量也不算太精致。虽然确实是汉堡中的上品,但真正让它标上5000大元的天价却并不单靠食材,附送的那瓶店内享用价约为$5,300美元的1995年Chateu Petrus才是真正的主角,而且还能把享用佳酿的 Ichendorf Brunello酒杯带走作为无证炫耀或留念,对于富贵的爱酒之人,$5000美元的价格应该算是超值的套餐价吧?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