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9大酒店水滑梯 夏日清凉一跃(1/18)

1. Atlantis The Palm (阿联酋迪拜)

酒店水上公园近年越来越流行,让客人享受所有的水上公园的惊险和娱乐,而无需离开舒适又安全的酒店。我们精选了九家来自世界各地拥有最好滑水梯的酒店。在这些滑水梯上饱览风景如画的海滩和海洋景色,甚至可以穿过充满鲨鱼和其他海洋生物的水族馆。让我们由夏威夷到迪拜,快速滑过重建的玛雅神庙,享受热带花园中曲折离奇吧。
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是一个庞大到有110英亩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位于迪拜的人工岛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自2008年开放以来,这家独特的酒店已经凭借它的规模和独创性占据了全世界的想像力,拥有水底套房,直升机巡游,洁白的沙滩,超过20间世界一流的餐厅和Lost Chambers水族馆的独特海洋生物品种。

来源:优栈网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6-2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