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高富帅们的聚集地 全球十大顶级俱乐部(1/10)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6-19

赫灵汉姆俱乐部(The Hurlingham Club)伦敦

高端的私人会所具有较高的入会门槛和严格的资格审核制度,仅为一小部分人服务,汇聚了各个领域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名流、精英和王室贵族,是权贵的始发站,富豪的聚集地,会员身份成了财富和地位的象征。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列举了全球十大顶级俱乐部,这些俱乐部拥有豪华的配置和设施,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尊贵客人的私密性。还在等什么,快来感受一下名流名媛的奢华生活吧!
    国王爱德华七世曾经在这里射猎鸽子,这家俱乐部为会员提供了一流的运动装备。然而,现任会员任期要满15年,才会将位置让出或传下去,下一位才会成为一名无表决权的会员;要成为一名有表决权的会员得再等上15年。
    会员费:未公开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