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历史沉淀 英迪格酒店品牌进驻三座欧洲名城(1/8)

融合历史沉淀 英迪格酒店品牌进驻三座欧洲名城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英迪格酒店品牌进驻三座欧洲名城,开启融合历史沉淀的邻间文化盛宴。在2014年3、4月间,圣彼得堡柴可夫斯基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St. Petersburg – Tchaikovskogo) 、马德里格兰大道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Madrid – Gran Via),以及罗马圣乔治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Rome – St. George)相继开业。
    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精品酒店品牌,英迪格酒店以反映每间酒店所在的邻间文化为设计理念。酒店建筑本身的设计、室内装点的艺术品以及餐厅内提供的极富地方特色的菜单,无不体现出英迪格酒店的独到之处。(图为圣彼得堡柴可夫斯基英迪格酒店的健身房)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4-2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