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传统制表工艺六大标志元素(1/6)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4-18

以未经处理的德国银制成的3/4夹板

朗格为腕表注入独有的传统元素,如鹅颈式微调器、手工雕花摆轮夹板、螺丝固定黄金套筒、3/4夹板等,具有鲜明的特色。这些美学元素与机芯的极致精准配合得天衣无缝,再加上对每个机芯部件的精细打磨,足以证明品牌对完美质量的不懈追求。
的不懈追求。
3/4 夹板堪称是朗格腕表最重要的传统元素之一。 3/4 夹板于 1864 年由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所创制,从此成为格拉苏蒂非凡制表工艺的特色。3/4 夹板的作用是承载走时轮系, 在组装过程中,必须同时对准多个心轴的位置,唯有坚定的双手、小心谨慎与大量的时间心血才能完成。 比起以数个桥板构成的传统结构,3/4 夹板大大改善了机芯的稳定性。 此外,3/4 夹板不仅降低齿轮的轴距公差,也让机芯更抗污 - 朗格历史怀表就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