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7大超级游艇品牌全揭秘(1/7)

责编:申思 日期:2014-4-3

Lurssen

在海天盛筵的游艇展区里,我们见到了数个当今世界最顶尖的超级游艇品牌。它们代表着最上乘的游艇设计与制造工艺,最悠久的品牌历史和文化积淀。它们的产品绝没有量产这样的概念,每一艘船都为用户专门定制和打造,每一个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它们堪称海面上的布加迪威龙、柯尼塞格和帕加尼,是工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如果你还不了解它们,那么现在就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德国Lurssen(乐顺)游艇拥有源自1875年的家庭纽带基础,品牌所打造的第一艘船只就彰显了其创意与高质的特点。在过去的139年中,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以谨慎的态度和精湛的造船工艺,为世人带来众多卓越出色的作品。此外,公司拥有完整的销售,工程,设计,建造和物流团队,这一切的完美结合使得Lurssen一直备受客户推崇。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