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阳光海岸用春光犒赏自己(1/10)

在意大利阳光海岸用春光犒赏自己

春天来了,停下忙碌的生活去海岸放松一下吧!CasaAngelina精品酒店位于Amalfi海岸的悬崖上,享有壮丽的景致和一流的Spa设施,让人拥有难忘的假期。
    现代时尚的Casa Angelina酒店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享有地中海景致的美丽客房,客人可以在酒店其中一个露台的全景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或乘坐酒店的玻璃观景电梯下降200级台阶前往设施齐全的海滩。也可以搭乘酒店的私人游船享受定制游船旅行。
    此外,客人可以在室内享受令人放松的Spa理疗。酒店设有1个室内温水游泳池、1间桑拿浴室和1间配有最新健身设施和液晶电视的健身房。客人还可以享受按摩、参加普拉提健身操课程或是接受美容理疗。酒店设有1间美食餐厅,在全景露台上供应地中海美食。用餐后,客人可以前往Bar Marrakech酒吧,那里是品尝鸡尾酒和听音乐的理想去处。酒店提供全天24小时的客房服务。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4-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