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米茄表款综述:至臻同轴 秉承梦想(1/19)

2014欧米茄表款综述:至臻同轴 秉承梦想

人类追求梦想的能力是无穷无尽的。梦想可以带领我们遨游广袤太空、潜入无垠深海;梦想可以让我们在未来与过去的时光中自由穿梭;梦想能展现至臻之美,开启通向非凡创造力之门。
    无论它们看起来多么天马行空、多么大胆、多么挑战重重,欧米茄 (OMEGA) 总是从这些梦想之中汲取无穷灵感。如今,“至臻同轴” (Master Co-Axial) 腕表以突破性技术、创新材质以及非凡美学再次彰显了梦想的力量。
    这些腕表融合了欧米茄革命性的防磁机芯、一系列独创材质、历久弥新的经典设计以及欧米茄核心的同轴技术。
    在今年的巴塞尔世界钟表展上,欧米茄隆重推出超霸系列“阿波罗11号”45周年限量版腕表、碟飞系列名典腕表和超霸系列Mark II复刻版腕表,以向欧米茄的传奇历史致敬。这些表款不仅秉承了传统的精髓,而且同时也彰显着欧米茄腕表核心的先锋创新技术与一贯傲人的性能表现。
    碟飞典雅系列蝶舞腕表和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完美展现了欧米茄对迷人设计元素的不懈追求。
    “至臻同轴” (Master Co-Axial) 是欧米茄今年巴塞尔的主角。秉承敢于梦想的精神,欧米茄一直在不断突破制表领域的高难度挑战。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3-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