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击球误将观众“爆头” 送签名手套安抚(1/4)

责编:申思 日期:2014-3-11

伍兹击球误将观众“爆头” 送签名手套安抚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美国著名高尔夫球运动员泰格•伍兹(Tiger Woods)在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中一开球就打中了自己的粉丝,而且还是两次!他只好送给被自己打伤的球迷亲笔签名的高尔夫球手套以表歉意。而被打得“头破血流”的粉丝也欣然地接受了这份礼物。
    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多拉举办的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一位不远万里来自德国的球迷没想到会以另类的方式得到高尔夫球传奇人物泰格•伍兹的亲笔签名高尔夫球手套。泰格在第一杆开球时就打中了这位球迷的头部,血立刻从他的头顶涌出。感到抱歉的泰格对这位不幸的球迷道了歉,希望赠予手套能结束自己的霉运,而球迷也欣然接受了。
    但没想到的是,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在泰格打第三个进洞球时,他又打到了一位球迷的肩膀。无奈,泰格只能再送一个签了名的高尔夫球手套道歉。只能说,泰格的运气太不好了。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