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勒斯哈里斯酒店 古堡演绎骏马世界的灵感(1/16)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3-5

法国勒斯哈里斯酒店 古堡演绎骏马世界的灵感

这家酒店位于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市中心的国家养马场,是一栋古堡式以养马场为主题的设计酒店,已被列为历史古迹。它包含55间客房和一个Brasserie LesHaras小酒馆。整个酒店的室内装饰体现了当代的室内建筑,整洁和高贵的气质,在很大程度上灵感来自马的世界。距离市中心仅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餐厅、商务中心和私人停车场。Hotel Les Haras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保险箱、电热水壶、液晶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浴袍和拖鞋的浴室。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内享用法国特色美食。酒店内设有酒吧。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干洗服务、日报和会议设施。

酒店地址:23 rue des Glacieres, 67000 Strasbourg, France。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