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蒂布海角——蔚蓝海岸闪耀的豪宅(1/8)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2-27

昂蒂布海角——蔚蓝海岸闪耀的豪宅

法国南部,尤其是风景如画的里维埃拉蔚蓝海岸,是人们首选的欧洲度假胜地之一。其美丽的景色以及繁华的都市既能放松身心又能满足商业需求。它的高雅时髦的生活方式、优美的环境、全年舒适惬意的气候条件使之成为真正的“商贾名流的乐土”。该地区以那些占据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乡村和海边的房产为骄傲,比如埃慈(Eze)、维西(Villefranche)、戛纳(Cannes)、安提布海角(Cap d’Antibes)和圣特罗佩斯(St. Tropez),它们被海滩、游艇码头、高尔夫球场环绕,离南部的滑雪胜地只有90分钟的路程。
许多不喜欢住在豪华酒店的人,通常愿意在此租一栋别墅来享受私人空间,感受优雅的普罗旺斯浪漫气息。想象一下,每天清早起来就沐浴在法国里维埃拉健康养生的地中海气候中,漫步在尼斯的英国海滨大道上(the Promenade des Anglais),沉浸在圣特罗佩斯的法国咖啡文化中,或在地中海的原始海滨浴场畅游,今天我们为您展示的就是蔚蓝海岸最令人惊叹的豪宅之一——昂蒂布海角。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