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先进高尔夫球具 追踪雷达威武(1/10)

10大最先进高尔夫球具 追踪雷达威武

高尔夫界每年最重要的一场产品秀就是一年一度的PGA博览会,今年的展览于1月22~24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橙郡会议中心举行。业界普遍认为2014年将是高尔夫装备行业中极其重要的一年,因为有许多新产品,而且是优异的新产品问世。业界的大品牌们,如:Callaway、Nike、Ping、TaylorMade以及Titleist,统统推出了新系列,而这些新产品都是那么令人兴奋。我们在这里罗列出经由权威媒体评选出的今年PGA博览会上涌现出来的十大杰出产品,供大家先睹为快。
    2年前当Oakley品牌推出了高球史上重量最轻的球鞋——仅重260克的Cypher(密码)时引起了业界的骚动。现在Oakley又有了高球界最轻的立式球包——Factory Lite立式球包(售价200美元),它的重量只有令人惊叹的2.85磅,约合1293克,即1.29公斤。这个轻玩意儿的份量只相当于普通球包的一半。因为Oakley找到了一种更轻、更坚硬的物质,而且既防刺又防磨损。至于普通球包上的那种全尺寸的拉链袋子呢?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尺寸的翻盖式口袋,而不是全尺寸的防雨盖。标准的立式球包可以装下3打球,但Cypher包却被Oakley缩减至只能装下一打(12个),还能装下梯、手套和激光测距仪,而且拉链的长度也被从通常的180度缩短了。背带也被简化,部件都是由轻质的EVA泡沫制成。至于站立支架则是由碳纤维取代钢或者铝材制成。至于包上面的40根钢制铆钉则被28根轻质的铝制铆钉所取代。这无疑是一只轻质、功能强大而又有趣的球包——能倾斜站立、看上去又干净的携带利器!

   责编:申思  日期:2014-2-1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