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CONCEPT 设计新作 顶级私密用餐会所(1/7)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2-7

AB CONCEPT 设计新作 顶级私密用餐会所

「尚席」的设计再次流露出 AB Concept 洞察敏锐的空间感,展现全新视角。设计以上海独特悠久的历史为蓝本,将法租界区盛行的上海新古典主义风格与中国传统元素完美融合。
基于上海为繁华盛世的表表者,AB Concept以优雅设计散发沪式华丽典范,全新演绎新古典主义风格。在特高楼底的天花衬托下,铜漆色饰面及室内的大理石陈设尽显欧洲式瑰丽气派。豪华氛围中蕴含一丝明敏内敛,以中国元素为特色的主题装饰,亦为「尚席」增添东方美学气息。装饰艺术风格的家具摆设亦传递出AB Concept对典雅的不懈追求。
「尚席」设有五间尊贵私密的贵宾宴会厅,及一间可容纳22位宾客的豪华用餐区。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设计概念,力求将珍贵宝石的色泽及特质呈现于各包房之中。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