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巴塞尔新品:时尚品牌的腕表PK(1/7)

日期:2013-4-24

聚焦巴塞尔新品:时尚品牌的腕表PK

2013巴塞尔钟表展将为上千家的参展商提供展示优秀时尚钟表的平台。届时,众多知名国际品牌将参加此次表展,其中包括以时装产品闻名的香奈儿、迪奥、范思哲、巴宝莉、古驰与菲拉格慕等品牌。它们的加入必将给今年的巴塞尔钟表展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惊喜,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时尚崛起
  今年,巴塞尔表展将着重突出钟表界与时尚之间日益紧密的联系,参展品牌不乏诸多国际时尚奢侈品大牌。当许多巴塞尔表展的表款展现国际时尚T台秀场的主要潮流元素时,其二者之间的联系显而易见。在过去几年的巴塞尔表展中,黄色和玫瑰金是表类产品中经常出现的元素。而现在,这些元素也正逐步出现在各个时尚大牌的时装秀场上。
  香奈儿 MADEMOISELLE PRIVé 腕表
  全新的“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系列,揭开了香奈儿女士私人世界的神秘面纱,更展现了她所钟爱的标志性符号以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由最为优秀的珐琅技师、雕刻工匠和宝石镶嵌师创作的这个全新系列,为香奈儿的创意制表传奇写下了又一辉煌篇章,更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彰显着品牌在顶级制表与顶级珠宝领域无与伦比的工艺传承与精湛技艺。独一无二表款,瑞士手工制造。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