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出任瑞士艾美表全新品牌形象大使(1/20)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7-25

艾美表董事总经理Stephane Waser先生与大昌华嘉区域总经理潘正棋先生共同为张东健先生颁发“此时此刻,成就永恒”艾美特别奖


  锐意进取 荣耀历程

  自1975年推出首款腕表以来,艾美表在瑞士高端制表领域就一直以精湛工艺、创新巧思与卓越设计的品牌形象独树一帜,成绩斐然,赢得了专业人士及钟表爱好者的一致尊重与认可。

  多年来,艾美表致力于自制机芯以及机械机芯复杂部件的研发,不断挑战技术巅峰。在艾美制表厂里,经验丰富的制表师倾情打造每一枚珍贵的机械腕表,精益求精,至臻完美。其标志性匠心系列(Masterbriece)、奔涛系列(brontos)和典雅(Les Classiques)系列各具禀赋,佳作频出。作为为数不多的高端制表品牌之一,艾美表不仅无愧历史传承,深得瑞士制表精髓;设计上也力求创新与突破。其创意非凡的作品在极富盛名的国际产品竞赛红点设计大奖中屡获殊荣,并注册数项专利和商标。

  因此,众多成功人士将艾美表视为个性、自我激励与荣耀的象征,而艾美表“此时此刻,成就永恒”(YOUR TIME IS NOW)的品牌宣言亦精彩印证了品牌在精神层面带给公众的自我肯定与洞察,使品牌形象愈加丰满生动。

  艾美表以内外兼修的过人实力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势头稳健,开创了锐意进取的荣耀历程。目前销售网络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声誉卓著。中国市场作为艾美全球布局中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在大昌华嘉(DKSH)集团的运作下取得骄人业绩,并因其巨大潜力而继续成为品牌战略高地。

  见证瞬间 定格永恒

  邀请形象特质与品牌DNA拥有共鸣的公众人物成为形象大使,推广品牌理念,是艾美表的一贯传播策略。此次艾美表携手张东健先生,体现了品牌对其事业成就的高度认可,亦锁定双方品格的契合点,一道抒发了有关时间与人生的温暖情怀。

  相关新闻发布会以一场构思精巧的舞台剧形式揭晓全新品牌形象大使,精准传递了“见证瞬间騠格永恒”的活动主题,成为盛典的最大亮点。

  宏大的舞台上,一束定点光亮起,打在主人公的背影上;背景音乐中,唯美钢琴曲《回忆》悠然流淌。现场嘉宾搭乘时光隧道,跟随主人公的内心独白,重温星路历程。从最初的青涩时光的起点,一路成长,进而勇敢迎接挑战,奋起奔跑,直至华美绽放,张东健以其跌宕起伏、永不放弃的人生阅历为脚本,细述时光在人生中留下的痕迹。随后,主人公分别以时间使者的身份介入三个默剧片断,定格三段最为日常的琐忆。在时间凝固的瞬间,他为争执中的情侣送上玫瑰,为缺乏交流的母女搭建沟通的桥梁,为等待家人从风雪中归来的白发母亲披上披肩&hellibr;&hellibr;时间使者使用魔法停住岁月,瞬间将坚硬幻化成了温暖,时间对于命运而言的终极意义不言自明。日常生活中那千万个与我们擦肩而过的瞬间,如果换一种心境珍视其中的点滴美好,或许是用更睿智的方式见证了永恒。

  作为韩国青龙奖男演员大满贯第一人,张东健成功塑造了众多令人难忘的角色,在国际影坛奠定了个人声望。1993年出演MBC电视剧《我们的天国》,首次亮相荧幕。2005年,参与主演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无极》,更为广大中国影迷熟知。他以炉火纯青的演技、勇于创新的胆魄 和深度人格魅力见证了无数精彩瞬间,他的品质形象长久定格在影迷心中,亦赢得了艾美表的欣赏。此次张东健欣然接受邀请,成为品牌全新形象大使,在新闻发布会上以举重若轻的出色表现演绎了“见证瞬间騠格永恒”的主题。大而言之,双方的这次精诚携手,将引领更多成功人士审视人生,彰显自我,并用心感悟艾美表“此时此刻,成就永恒”的座右铭。

  把握当下,珍惜时间;犒赏自我,更要珍惜身边人。大昌华嘉旗下艾美品牌和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贵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意义的时刻。

  创意火花 诚意绽放

  大胆创意与卓越设计,历来是艾美的强项。除了影帝亲自点题的舞台剧,此次活动上的很多细节也可圈可点,耐人寻味。

  现场入口处,放置着一座巨型冰雕。冰雕内部,镶嵌了代表艾美卓越创新精神的方轮模型。视觉通透,冰雾袅袅,时间,似乎就此凝固。而时间,又是否能真正被凝固?这个构思精妙的装置艺术,成了“见证瞬间騠格永恒”的绝佳注脚。

  讨论时光的意义,当然也要分享时间的使者。现场特设展览区,以独具匠心的布展理念和展柜设计,呈现艾美表匠心系列、奔涛系列和典雅系列中最为精华的表款,品牌实力超群的工艺水准与创新锋芒,尽览无遗。

  另外,值此世界杯余温未尽之际,作为西甲豪门巴萨俱乐部的官方腕表指定合作伙伴,艾美还把足球元素带到活动现场。现场宾客可以通过全息互动影像技术,加入“我的世界波”的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而美妙,一如艾美品牌核心中的激情与活力。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