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最能飞的私人机 可直航1.4万公里(1/6)

来源:《U-jet私人飞机》杂志 责编:申思 日期:2014-7-16

揭秘全球最能飞的私人机 可直航1.4万公里

诚然,环球快车8000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预期的最领先的超远程公务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遭遇各种现实的挑战。
    首先,环球快车7000/8000依然是在环球快车XRS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和飞行性能的作品。但是这种设计、“拉皮”的行为似乎已经达到了极限。进一步拉长“环球快车”,在技术上也面临着诸多极限。对于环球快车系列公务机而言,“拉皮”这种升级手段已经有点像强弩之末,对于公务机制造商而言,也应该找到新的手段将下一代公务机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当超远程公务机突破全球任意地点直飞的距离之后,速度必然是下一步竞争中的核心元素。面对G650的竞争,庞巴迪并没有真正革新性的技术去发起挑战。
    其次,环球开车7000/8000的最大起飞重量超过了100000磅这一公务机“禁忌”。反观庞巴迪的竞争对手湾流,则克服重重困难,将G650的重量限制在了100000磅之内。而超过这一重量禁忌的公务机,无法在全球最繁忙的公务机机场——位于纽约市畔的新泽西Teterboro机场起降。很多企业在选购公务机时,都明确表示不会考虑无法在Teterboro机场起降的机型。这一问题至今仍然困扰着波音的BBJ等机型。所以,即将出现的环球8000这款全球飞得最远的公务机,也将遇到一些问题。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