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最能飞的私人机 可直航1.4万公里(1/6)

来源:《U-jet私人飞机》杂志 责编:申思 日期:2014-7-16

揭秘全球最能飞的私人机 可直航1.4万公里

环球快车8000之所以拥有超远航程,原因是多方面的。不过发动机与油箱设计无疑是其中最主要的因素。由通用电气公司(GE)开发的新一代的高效能Passport 20发动机为环球8000提供了全球领先的低油耗和最低的氮氧化排放。3个在结构上相    结合的储油箱,以及一个重心调整油箱都是环球8000独有的设置。这样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飞机的飞行效率。同时环球8000也装有飞机燃油箱惰性系统,可将燃料箱中的氧气排出,从而增加了安全性。
    此外,环球快车8000的机翼设计也是它在空气动力学上的创新之一。这款飞机的机翼更薄更轻,线条更加简单,拥有明显优化的空气动力效率。这也是环球快车8000能够在同样油耗下飞得更远的原因之一。
正因为这些设计,环球快车8000不仅是全世界飞得最远的飞机,也令它成为全球燃油效率最高、最环保的公务机之一。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