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最能飞的私人机 可直航1.4万公里(1/6)

来源:《U-jet私人飞机》杂志 责编:申思 日期:2014-7-16

揭秘全球最能飞的私人机 可直航1.4万公里

特等客舱位于飞机尾部最安静的区域,那是一个令人愉悦的私人套间,提供像家一样舒适的卧室,里面还有完整的淋浴设备。会议室很宽敞,家具的设置和空间的构造也使得乘客能够随意摆放笔记本电脑与纸张文件。会议室同时可以用作餐厅,乘客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享用美食。
    比起其他超远程公务机,环球8000的食物储存区非常宽敞,可以储存各种不同的食物,同时也有足够的空间存放其它杂物。弹射座椅与应急氧气器也在该部分,座椅前有可折叠小桌。
    这些优势为多人长途飞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正是这一点,令高端客户的飞行摆脱了僵硬的交通工具氛围。同时全新设计的加大型行李储藏室,拥有196 立方英尺(5.5立方米)的使用空间。
    此外,每个区域都有6个舷窗,它们以最佳的方式与座位相结合。更大的舷窗设计使得机主在任何座位上都能够接触到自然光,视野的宽阔性和角度也得到很好的改善,无论坐着还是站着。在人类长途交通工具中,飞机是相对最拥挤的,我们可以看出环球快车8000正在加速改变这种现状。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