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最能飞的私人机 可直航1.4万公里(1/6)

来源:《U-jet私人飞机》杂志 责编:申思 日期:2014-7-16

揭秘全球最能飞的私人机 可直航1.4万公里

因为环球快车8000在公务机市场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航程范围,随之而来的,它必须向乘客提供一个长距离旅行的舒适环境。这也是超长航程带来的公务机市场的新的竞争方向。在这一点上,庞巴迪秉承了自己在环球系列机型一贯的设计哲学,他们会将时下所有最先进的科技、设计理念整合到新机型中。
    环球8000所有的机舱内座都采用透气式材料,就如床铺的面料一样舒适。内饰设计师强调整个舱内的四周环境,力图为乘客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感觉。
    为了满足乘客在长途飞行中的实际需要,环球快车8000客舱被划分为3个宽敞的区域。它们分别是奢华私密的特等客舱、宽敞的会议室兼饭厅、(食物及其他行李)存储区域。除了这3个机主或乘客使用的区域,机主成员在储存区域前部拥有一个全封闭的休息室。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