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行表演队机翼燃烟花 百米高空华丽炫技(1/15)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7-3

英飞行表演队机翼燃烟花 百米高空华丽炫技

想到在海拔500英尺(约153米)处组成紧凑的队形高速飞行,大多数人会心里发毛,但对三位英国飞行员来说,这还不够刺激。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发布的一组照片展示了英国一支飞行特技表演队于机翼两端附上烟花,在高空表演时的精彩画面。
这支表演队名为“飞行的彗星”( flying comets),是欧洲第一支空中烟花飞行表演队,曾在迪拜、巴林岛、波兰、意大利等国为公司庆典甚至婚礼表演过。在表演中,他们有时编成一队环绕飞行,这一特技需要大量的训练。队长威尔斯说:“我们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尽管我们都知道某个动作如何飞行,但每个飞行员需要配合着做出调整。”
根据法律规定,带烟花的飞行表演必须在海拔500英尺(约153米)的高空进行,而在陆地上空表演时,为谨慎起见,表演队将飞行高度调高了一倍。由于安全条例的规定,他们不能在人群上方飞行。空中烟花飞行表演并不是前所未有的事物,早在1940年代就曾出现在美国,但对于观赏过这种表演的观众来说,这绝对称得上精彩独特。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