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pain宝珀鼎力支持海洋公益事业(1/12)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6-24

Blancpain宝珀鼎力支持海洋公益事业

海洋是孕育生命的希望之源,激荡勇气的求索之地。保卫海洋不仅是敬畏生命的表现,更是保全人类福祉的举措。作为历史最悠久的瑞士腕表品牌、现代潜水腕表的开创者,Blancpain宝珀之名与海洋紧紧相联。1952年首款五十噚腕表诞生时,为潜水腕表行业奠定了七项行业标准,此后六十余载间,Blancpain宝珀五十噚系列腕表蓬勃壮大,始终引领机械潜水腕表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Blancpain宝珀永葆蔚蓝初心,鼎力支持海洋探险与科研,促进海洋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强大的能力往往催生责任感——宝珀相信,广袤而神秘的水下宇宙值得人类竭力探索,因为惟有对自然更加了解,方能发自肺腑地敬重保护这人类文化的一部分,从而我们才能更好地把握自身的命运。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