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飞机曝光 全身透明能购物能洗澡(1/13)

责编:申思 日期:2014-6-13

2050年飞机曝光 全身透明能购物能洗澡

《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近期,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向公众展示了2050年高科技飞机的形态与功能。届时,人类可以在呈现透明状的飞机上自由休闲娱乐,同时尽情欣赏天空景色。
    根据空客公司一份关于2050年人们所期待的飞机的调查,人们希望未来的飞机可以结合高科技,使旅行成为一种享受。于是,空客据此结果对2050年飞机的功能进行了预估。
    2050年的飞机机舱内传统的经济舱和商务舱将被各种娱乐休闲功能区域替换,并且还有专门设置的酒吧区。人们在飞机上可以享受按摩、淋浴,品尝美味的饮品,实现自由地进行购物和运动。这种飞机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人性化操作。
    此外,2050年的飞机还可能配有生物分子薄膜,以便于调节温度、湿度和控制光线,而且其借鉴鸟类骨骼的设计将使飞机轻巧便捷。由于飞机设有自我恢复功能,卫生和修复将不再需要人力。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