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改装运输机 80匹名马飞奔上海(1/13)

责编:申思 日期:2014-6-5

搭乘改装运输机 80匹名马飞奔上海

2014年5月31日,第一辆马匹航空箱从浦东机场货柜仓储中心开出,经过15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世界上最为名贵的80匹参赛名马正式踏上中国上海,同时也意味着,世界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正式驾临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本届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是中国大陆地区有史以来举办的级别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观赏性最强的马术赛事。马匹均为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顶尖参赛马匹,每匹马的价值昂贵。为保障参赛马匹安全抵沪,赛事运营方久事赛事和赛事官方马匹承运商为马匹制定了周密的运输方案。
    本次所有参赛马匹分两个航班运输。在运抵比利时列日机场以前,先在德国亚琛检验检疫中心集结,并进行为期2天的隔离检查,然后搭乘MD-11货机从比利时列日起飞,经停迪拜最后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确保这些“特殊运动员”得到安全舒适的旅程,飞机进行了专业改造,不仅为这些高头大马“量身定制”空中马厩,还配置空调设施保证机舱的温度维持在马匹最适应的温度以及专业监控系统全程观测运输途中马匹的状况。随机人员包括专业兽医、马夫和装卸人员为这些马匹在旅途中提供专业照顾。 随后所有赛马立即由6部专业运马车由从机场转运至赛场。在到达赛场后,赛马有的在马厩休息,有的已经开始适应场地,调整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