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巴塞尔表展上的创新腕表(1/6)

豪雅MONACO V4陀飞轮

2004年,TAG Heuer发布MONACO V4概念腕表,在当时便是世界首枚运用皮带、线性摆轮及滚珠轴承的腕表,改变了制表业的进程。2014年,豪雅将将皮带式传动系统融入制表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复杂功能之一的陀飞轮中,拥有全部专利技术的MONACO V4 TOURBILLON腕表打破了所有现存的制表守则。

MONACO V4 TOURBILLON将复杂功能进一步复杂化,通过使用世界上首个微型皮带传动系统带动陀飞轮。该枚前卫的腕表配有全自动线性上链系统,摆陀是由一个线性轨道组成,而不是传统的旋转系统。这四个超细锯齿传送带(0.07毫米)在设计和制作上仍然是制表业中最神秘技术之一,创建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减震系统。而另一个方面,发条盒承载了旋转轴承。

   责编:石玉美  日期:2014-4-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