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米茄表款综述:至臻同轴 秉承梦想(1/19)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至臻同轴”34毫米腕表

此款Master Co-Axial 同轴34毫米腕表是全新海马Aqua Terra系列中尺寸最小的表款,表壳有18K Sedna™金配精钢、黄金配精钢或线条流畅的纯精钢三种材质选择,或搭配同材质表链,或采用带有珍珠贝母光泽的白色皮表带。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12个钻石小时刻度嵌于镀铑或18K金拱形托槽之上,绽放流光溢彩。腕表配备带有哑光旋入式表冠的抛光表圈或全镶钻表圈。
    34毫米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搭载8520”至臻同轴机芯”。
    海马系列Aqua Terra “至臻同轴”腕表防水150米 (500英尺/15个大气压)。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3-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