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米茄表款综述:至臻同轴 秉承梦想(1/19)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至臻同轴”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至臻同轴”腕表拥有38.5毫米和41.5毫米两种尺寸,有18K红金配精钢、18K黄金配精钢与低调内敛的精钢款三种选择。经抛光和磨砂处理的表壳搭配抛光表圈和哑光旋入式表冠。
    黑色、银色、蓝色、灰色或香槟色亮漆表盘饰有Aqua Terra 系列标志性的“柚木概念”垂直纹理。小时刻度为镀铑或18K金材质,同材质的拱形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的侧面均为光亮打磨,与磨砂处理的顶端形成鲜明对比,于细节处彰显非凡匠心。41.5毫米表款的中央秒针或为橙色亮漆镀铑指针,或以18K金精心打造。经双面防反光处理的弧拱形耐磨损蓝宝石表镜可为海马系列Aqua Terra “至臻同轴” (Master Co-Axial) 腕表的表盘提供周全保护。
    此款运动风格腕表配备带有蝴蝶表扣的抛光磨砂表链,此外另有棕色或蓝色皮表带可选。
    抛光旋入式表背上镌刻有“Si14” (硅材质) 和“ANTI-MAGNETIC > 15’000 GAUSS” (防磁超15’000高斯) 字样。透过蓝宝石背透,欧米茄 (OMEGA) 8500”至臻同轴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3-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