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米茄表款综述:至臻同轴 秉承梦想(1/19)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

精钢表款采用经喷砂处理的黑色表盘,配备带有Liquidmetal潜水刻度的抛光黑色陶瓷表圈。内嵌式小时刻度覆有复古风格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与镀铑时针和分针一样在暗光环境中散发出柔和的蓝色光芒;分针和表圈上的圆点也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可发出绿色光芒。
    海马300腕表系列中最耀目的一款作品采用以18K Sedna™金打造的表壳和表链。18K Sedna™金为欧米茄独有的创新材质,在2013年巴塞尔世界钟表展上首次亮相。经喷砂处理的黑色表盘上饰有18K Sedna™金拱形指针和白色转印标识。
    Sedna™金表款表圈上的抛光黑色陶瓷环上采用了欧米茄独有的Ceragold™创新工艺。欧米茄Ceragold创新工艺首次实现了陶瓷和18K金的完美融合。此项工艺通过一系列特别工序,打造出以陶瓷为基座并拥有金质数字与刻度的Ceragold表圈,其触感光滑流畅,视觉效果独特非凡。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3-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