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米茄表款综述:至臻同轴 秉承梦想(1/19)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

欧米茄在海马300腕表中引入了来自全新升级同轴机芯家族中的两款杰作。欧米茄8400/8401”至臻同轴机芯” (Master Co-Axial Calibre) 不仅拥有媲美此前任何一款同轴机芯的精准性与可靠性,而且还采用了欧米茄革命性的防磁技术,因而为海马300腕表——甚至任何一款配备”至臻同轴机芯”的腕表——带来可抵抗超过15’000高斯(1.5特斯拉)强磁场干扰的非凡性能。此款经官方认证的天文台表防水300米 (1000 英尺/30个大气压) ,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每一枚腕表的表背均镌刻有“Si14” (硅材质) 和 “ANTI-MAGNETIC > 15’000 GAUSS” (防磁超15’000高斯) 字样。此外,根据潜水刻度所用材质不同,还会分别镌刻有“Liquidmetal”或“Omega CeragoldTM”字样。透过弧形防磨损蓝宝石背透,欧米茄精密同轴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精钢表款、5级钛金属表款和双色表款均搭载8400”至臻同轴机芯”,而以18K Sedna™金和950铂金打造的表款则搭载经特别奢华处理的8401”至臻同轴机芯”。
    海马300腕表的黑色陶瓷表盘上饰有以金和钯材质打造的转印元素。采用高温处理的专利工艺让白金的色泽更为夺目;时间刻度以珐琅垫层打造出拱形轮廓,彰显不俗质感。18K白金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上均覆有复古风格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在暗光环境中,时针、秒针和内嵌式小时刻度均散发蓝色光芒,分针则发出绿色光芒。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3-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