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米茄表款综述:至臻同轴 秉承梦想(1/19)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蝶舞27.4毫米腕表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蝶舞27.4毫米腕表有精钢款、18K红金配精钢款和18K黄金配精钢款三种选择,散发出低调奢华的金属光泽,优雅的香槟色或银色表盘上饰有以ramolayage雕饰工艺精心打造的优美蝴蝶图案,这一精巧绝伦的工艺又被称为”pounced ornament”。
    弧拱形抛光罗马数字小时刻度经镀铑、镀红金或黄金处理,与表壳和表链的材质和谐呼应。拱形时针、分针、秒针亦采用与小时刻度相同的材质。另有镶钻款表盘可选:小时刻度以八颗钻石点缀,3时、6时、9时和12时位置则采用罗马数字。
    碟飞典雅系列蝶舞腕表可配备带有抛光表冠的抛光表圈或镶钻表圈,搭配18K红金配精钢、18K黄金配精钢或精钢材质的典雅式抛光表链,抑或带有珍珠贝母光泽的白色缎纹皮表带。
    此表款搭载欧米茄1376石英机芯,经垂直磨砂处理的表背上浮雕有时间之神Chronos图案。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3-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