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欧米茄表款综述:至臻同轴 秉承梦想(1/19)

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

此款精美时计搭载全新的欧米茄8511”至臻同轴机芯” (Master Co-Axial Calibre) ,这一独特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时区调校功能,配备18K红金摆轮夹板、Si14硅材质游丝、三层式同轴擒纵系统以及欧米茄独有的防磁技术。此款经官方认证的天文台表可抵抗强度超过15’000高斯的磁场,拥有更为卓越可靠的走时表现,展现着欧米茄同轴机芯非凡出众的一贯特质。
    腕表的抛光表背上镌刻有“ANTI-MAGNETIC” (防磁) 、“>15’000 GAUSS” (超15’000高斯) 、及“Si14” (硅材质) 等字样。透过大尺寸弧拱型蓝宝石背透,欧米茄专属精密机械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
    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防水30米 (100英尺/3个大气压) ,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责编:刘可维  日期:2014-3-2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