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沙滩马球世界杯今年开战(1/4)

首届中国沙滩马球世界杯今年开战

2014年3月4日,由李雯雯女士创办的China Rendez-Vous公司宣布即将举办SO! RENDEZVOUS新系列展会中的首个活动SO! DALIAN雅航盛汇之后不久,主办方荣幸地宣布将与Polo Life联袂举办中国首届沙滩马球世界杯。这场比赛将为中国最受瞩目的游艇展增加一份独特的优雅和魅力。SO! DALIAN雅航盛汇受到了各界空前的关注,众多业界的主要玩家都确认出席展会并且提前预定了主要的展位空间。
    与蜚声海内外的迈阿密沙滩马球锦标赛的创办者Polo Life的世界级知名专家一起合作, SO! DALIAN雅航盛汇将举办首届中国沙滩马球世界杯。该场比赛将使得参展的各大品牌与观众能够在这场沙滩上举办的“王者的运动”中感受高雅和传承精神。Polo Life的主席Bruce Orosz先生解释到:“能够把我们关于马球的经验和热情带到中国来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正在为此次比赛选拔业界最佳的选手,所以SO! DALIAN雅航盛汇的首次锦标赛绝对不容错过。

   责编:申思  日期:2014-3-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