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大作战 西装+腕表穿出好身材(1/10)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

秋日型男衣橱必备的元素是什么?修身西装?窄款领带?还是条纹马甲?想要囊括这些元素,又担心上身会不搭配,干脆选一款完美贴合西装元素的腕表,用西装+腕表进行时尚作战,完美取胜这个秋季。
  关键词:西服领马甲+经典款皮质腕表
  受够了板正的西装?不如在马甲的领子上玩点新花样。马甲的外形,却具有正统西装的西服领,既可以充当酒吧的调酒师,亦可以化身华尔街的对冲基金大鳄,一件马甲就可以让你轻易打造又时尚又正经的派对装。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学习逆天级美男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穿搭法则,纯粹西装的玩法,绝不要突兀的出现奇葩色彩或者不正经的元素。扣好全身的扣子,系好领带,一丝不苟的时尚态度,必须一款黑色皮质的经典腕表来压阵才说的过去。

   责编:郭桐  日期:2013-10-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